Friday 2 September 2011

Why so many problems ?

我也很久没上来写部落格了~
由于我是个不大喜欢把我的心事 , 问题跟别人分享的。
自从我和她分开后 , 已经近两年没写部落格了。
和她一起时,我会每天都写是因为我想把我和她的美好回忆都写下。
但是分开后,我认为写部落格对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
现在,我会尽力的把她给遗忘!

近期来,我看到了一些我认为小妹妹小弟弟的都已经长大成人了。
他们会开始思考 , 担心这个那个的了~
我很高兴他们都已经长大了。
很不运的,教会又出了些毛病。
当然又是那只动物所搞的鬼,可能他需要爱吧~
他做那么多事情,就是要有人注意他,有人去爱他。
他那一班所谓的朋友,死党,所崇拜的对象原来是个假先知。
很感谢神,在我不认识他们所崇拜的对象时,让我得知他是名假先知。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不知道?
他们是不知道还是不愿意去知道呢?
可能那对象太帅了?
哈哈~ 我对帅哥没好感 =D
我教会的大战,应该即将开打了~
我还是当个路人甲好了~ 免得我发疯 , 因为连我父母也没看过我发疯的样子 =x

对了今天我爸妈从中国回来了,当然,我和我妹也得到了我父母从中国买回来的礼物~
谢了爸,妈!
现在已经是凌晨接近五点了,小弟也是时间该去睡觉了~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