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Miss her... ...

也蛮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没什么心情,所以就没写了。
我还是第一次在公司写部落格呢~

我开始想她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她是我第一个女友,也是第一个深深爱我的女人吧。
但是一切都太迟了,后悔也已经没用了。
我一次的过错,把她给深深的伤透了。
也因为我没把握当时她对我的爱,
她,走了。
虽然她有点小孩子样式,
但有时由觉得她蛮会处理事情。
很怀念她那可爱的面,
我和她相识应该有四年了吧,哈哈。
我们分分合合有两次了吧?
很快的,我和她最后一次分开也已经接近一年了。
她是一个让我后悔说出(我们分手吧)这句话的女人。
前几天她在面子书和我聊天,
可以觉得,她过得很开心。
我尝试了要和她再次一起,
但她拒绝了,那也当然,她给了我机会,
是我不会珍惜,一次又一次的伤了她。
我,也是时候放下她了。
在这几年里,我不会再寻找女友,
直到我认为我有能力给我的女友幸福直到老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