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Another boring day

星期三了~ 哈哈
突然这个星期六很想出外摄影~
也在面子书寻找模豆。
今天一早,老板的爸爸就打电话给我了,
叫我到了公司,去他家拿公司的钥匙。
一整天没什么顾客~
当然,没顾客我是比较轻松,
但是时间也开始像乌龟一样了。
我宁可有顾客,
也不要时间像乌龟 =.=
对了,我问了老爸中国公司的员工,
周小姐,Kiev-4在中国的价钱。
我觉得她人蛮好的,
虽然没见过她哈哈。
她也帮我调差了,
分析给我价钱表。
还好我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价钱和马来西亚差不多 =.=
我倒不如在马来西亚买!
但是四百多 T.T
我买不下手啦! Haiz 苦啊!
多希望有人送我 =D
但是是不可能的 =.=
最近想花钱买东西多过去赚钱,
哈哈。
但那是我的兴趣啊!
没办法啦,忍多一下,我一定会把Kiev-4买到手!
Kiev-4 , 等我!
我会带你回家的,哈哈。
没什么节目,很闷啊~
每天下班就回家做宅男,
多么的无聊。
会不会是没有女朋友的关系呢?
不可能啊,以前我前女友也不在槟城啊~
=.=
算了,不去烦恼这些事情了。
很快的,我单身已经一年了哈哈~
不会特意去找女友,顺其自然就好~
好了,再等多一个半小时就下班了 =)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