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There is no network !

今天没什么特别,
还是和以往一样早了几分钟醒来。
早上爸爸买了我很久没吃的Nasi Lemak给我当早餐,
吃完后我就上班去了。
不好的事情来了,
一整天,电话,网络都不能用!
我的妈呀!多么的无聊!
整天没得上网,不能和顾客联络,
什么都不能做!
算了,今天也下了一场漫长的大雨,
没什么客人。
希望明天可以正常的运作吧,
再不能上网,我会无聊到疯掉!
到了下班时间,很奇怪的,今天提早下班了。
回到家,就和家人去吃晚餐,直到现在才回家。

我要买Ipad 2的想法又来了,
我因不因该买呢?一来方便我把所有我设计的布条打开给顾客看,
二来我容易上网,和玩游戏 =D
但是我又怕我买了会后悔 =.=
最便宜也要RM1499 ,
16GB Wifi 而已的。
还在考虑当中,希望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啦~ 哈哈
很想买来当自己的生日礼物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