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First pay in the pay raise

星期二了!
很快的一天一天过去了~
星期日就是十月了,希望下个星期可以拿到薪水!
因为那是我加薪以后的第一份薪水 =D
照常的,公司电话,网络都不能用。
真是他妈的无聊,不过今天还好,
蛮多客人的。做到手忙脚乱,
因为只有我和那马来人工作而已!
那马来人还蛮厉害装傻的,
要打电话去总行不会用自己的电话啊?
为什么要和我借?说自己的电话没钱?
那我的很多钱吗?
虽然我的是Prepaid,但也不可以这样用啊!
只从我没有女友后,我的电话费都不会超过五十。
加Iphone的月费,都在150上下而已!
王八蛋的,还很厉害吃蛇。
一天出去两三次,午餐,
要去拿东西等等。害我一个人顾店!
今天不知为什么,觉得蛮累的。
对了刚才临放工时既然电话,网络可以用了,
真的高兴,明天可以上网了!
要不然真的很麻烦。
下班后,拿钱去总行给老板娘,
过后就拿东西去大姑家。
对了表姐她要生了,这个星期五就要去医院了。
希望她的孩子肥肥胖胖的 =)
吃完晚餐,就看下电影,
过后就打算去睡我的美容觉了~
哈哈,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