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Tired, rest for awhile

原来爱一个人,比被一个人爱来的痛苦。
当看到你爱的人和别的男人嘻哈玩乐时,
表面没什么,但是内心的那种痛苦,我终于感觉到了。
她说现在不是时候,等到我们了解对方先吧~
了解?等到几时呢?
你也应该知道,我是个没耐性的人吧!
算了,我会尽我所能的等待,
反正我也不想找别的女友了。
我还是第一次要女生的电话要得那么辛苦 =.=
不过她不给可能也是好事。

昨晚,我剪了头发,
我那长头发不见了 T.T
不过也好,有了新发型,新眼镜,
当然会有新生活吧~
现在我的样子,蛮像阿呆的,哈哈。
我还蛮喜欢 =P
最近觉得每天的生活是一直在重复又重复,
我活得很累下。
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创新!
要如何创新呢?我也不知道哈哈~
对了,最近帮爸爸投了几台Tablet PC,
老爸是叫我投然后他要拿去卖的,
但是我还蛮喜欢的!
算了,反正有没经常用到。
已经帮爸爸投了三台,一台比一台便宜哈哈。
厉害吧? =P
开工等放工,只是我每天的生活哈哈~
好了要开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