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Phone repair

很快的,我的快乐时光要过了。
明天又到了最痛苦的日子,星期一!
先说说我的星期六吧~
星期六一早,我跟了爸爸去北海公司~
其实,我不会那么早醒的。
由于要去爸爸朋友的店修理电话,
所以被逼早醒了。哈哈~
大概下午,爸爸就载我到他朋友的店去。
还好只是音响那边出了状况,
无需Format整个电话。
这样弄一下也要RM75 =.= 真的很好赚!
我也买了一个Bluetooth , 以方便我驾车时有电话进来。
全部一共RM 130,我的钱包打出血了!
过后也带了爸爸去看我最喜欢的相机 Kiev-4 。
只是去看看而已啦,哈哈。
晚上大概七点多左右,我去了教会。
而妹妹就去了她朋友家,因为明天她要三四点去学校了。
当天我们是电影会,看的是Faith like Potato。
很好看,它是一部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一部电影。
在那部电影里面,我学到的是无论遇到什么问题,
都不要对上帝失去信心!因为可能是上帝给你的考验!
主角他,上帝给了他三个很大的考验。
由于他不放弃的相信上帝,所以最后在孤干的日子里,
种出了Potato , 那是上帝的奇妙作为!
晚上由于大家都不去吃晚餐,所以我就和爸妈去吃了。

星期日,早上还好有爸爸叫醒了我,不然我就迟到了。
谢谢爸爸! 因为早上八点半的崇拜是我弹贝斯其它。
十一点的,也是我弹,连续了两场。
不过有得侍奉上帝,是我的荣幸。感谢主。
下午,就和大伙儿一起到常去的咖啡店吃午餐。
过后就各自的回家了。在当中有了少许的火药味,
因为某些人妒忌我和我妹可以拿到那么便宜的货物而在做生意,
就开始说我们的不是。
爸爸说过,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我们喜欢这句话。
不怕谁批评,因为每个人都会要赚钱!
回到家和凯迪他们玩了下Dota , 过后就睡了,
睡到现在才醒哈哈,没办法,由于工作时间没好好睡觉,
所以假日就睡个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