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My love topic

刚才放工后,回家吃妈妈弄的粽子。
过后就去了教会,原本是想去找葛伟姐谈东西,
怎知道,她要去开会,所以就没和她聊起了。
过后和我一起生活了十多年的朋友,
凯迪,Ella,一起去Tunas吃宵夜。
原本有说有笑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聊起了童年往事。
他们看到我闷闷不乐,好像很多烦恼一样,
于是就问起了我什么事。我也一一的和他们说了,
当然也聊起了我的感情事。
他们也看了我两个前女友的照片。
哈哈,说起还蛮可笑,蛮怀念的。
想当年,真是年少无知啊!
过后,他们也给了我一些建议,
讲出来了,终觉得轻松多了!
心里的烦恼,也减少了!
谢谢你们啊!

对了,这个星期日,早午的敬拜赞美都是我弹贝斯吉他。
痛苦啊!明天又要去练歌了!
没关系,侍奉上帝我没有怨言。
希望我在天家会有满满的财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