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Recall of childhood

最近不知道搞什么的,
晚上大概十一点多十二点就睡觉了,
早上七点多八点就起身 =.=
我的闹钟是调八点十五分的啊!
为什么我自己会醒来?而且是比闹钟早!
昏!

昨晚一放工,我送货给我一个中学的死党。
他现在是在帮他父母顾店,
他是Hair Impression 的小老板哈哈。
我们已经很久没一起出来喝茶了,
犹豫上了学院,出来社会,大家的兴趣,工作不同,
所以就没再见面了。
过后就载我公司的同事回家,因为她家在我家后面而已。
不要想歪,她已经结婚,有孩子了,哈哈。
过后大概八点三十五分左右,我就直接去了教会。
因为星期日早堂也是我弹贝斯吉他。
当时我还以为我迟到了,还好我到教会时他们也刚到。
很快的,我们只练过一次而已,没问题就各自回家了。
于是我打电话给张黑(凯迪),想叫他去吃宵夜,
因为我从一点多到晚上都没吃东西 =.=
过后就决定了去大草场吃东西,葛微姐,Ella , Golden 也来了。
聊聊天,吃吃东西,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在途中接到爸爸电话,他叫我买东西给他,妈妈和妹妹,因为他们饿了 =.=
犹豫已经十一点多了,大部分的档口都关了,
我就随便买了鱼肉米粉给他们。
回到家,洗完澡,玩下电脑过后我就去睡我的美觉了。

我和她说我不在家,
她问我去了哪里,我和她说我去了新女友家,
哈哈,她一整天都没回我。
随便啦,我要是那么花心,我就不会记得以前我和她去过的地方,
做过的时,如何认识!
她姐说我很花心,一分手不久就有新女友,
那她妹妹呢?已分手一个星期多,还不是有了新男友?
要批评人之前,要看看自己还有自己在乎的人,有没有犯同样的错误!
不要到最后自打嘴巴!
她姐说我花心,我不在乎,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她要如何说,由她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