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ly 2011

Frist time oversea with friends

我回来了~
我从香港回来了~ 哈哈
这九天,我到了珠海,澳门和香港去游玩。
在这九天里面,我看到了很多事情,也看到了某些人的本性。
十七号下午,我离开了家门去了四角面德生日派对,然后就直接去机场了。
在机场,我们等了好一会儿才上飞机。那是槟城飞往吉隆坡的飞机。
到了吉隆坡已经半夜一点多了,我们七个人就在那里找了一间Starbuck休息。
在那大部分的人都睡了,我有个坏习惯,没有床的地方,我睡不了!
到了四点多,我们终于起飞到珠海去了。
到了珠海,负责营会的刁老师拍人来接我们了。
在珠海的第一站就是去蛮豪华的餐厅吃午餐,是刁老师他们请客的哦~
食物还好~
吃完以后我们就一步到营会场地,珠海的一间很出名的大学。
我也忘了是什么名了,咳咳。
那大学很大,我一进到房间,我就睡了,因为已经一个晚上都没睡了。
很遗憾的,他们出去准备营会的东西而没叫醒我!
我唯有一个人到处逛逛,因为不知道他们去哪里了。
那四天三夜里,真的过得很愉快!
我感觉得到那一班小学生的纯真,快乐!
我开始也不希望长大了,因为长大了也就多东西想了。
当我们道别时,我拿着小朋友写给我的感言,表面是嬉皮笑面
但我都快哭了...
晚上,以前一个教会的弟兄请我们吃晚餐,当然也是五星级的!
那晚的菜肴,十分美味 =)
晚餐后,我们也去了他们的教会,原来是个很小的屋子。
当他们要上去时,还要偷偷摸摸的。
可见得,我们是很幸福!可以光明正大的来赞美主!
隔天我们就到了澳门去~
观看了澳门的一两个景点,我,和两个女生也就离别到了香港去了。
我们在香港呆了四天,在那四天里,我看到了那其中一个女生的本性。
原来她只是在装傻而已!
其实我也还蛮受不了她的!
不过也算了,在出国的期间有齐喜怒哀乐。
想看香港的照片就去我的面子书看看吧~
全部都在那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