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What i need ?

刚才她问我,为什么我会知道她在面子书写的东西?
因为她已经不是我面子书的朋友,她也把她户口设为Private了,
不是她面子书朋友的,是无法看到她在面子书里的东西。
其实是刚好以前我用来玩游戏的户口还是她朋友,
所以我能透过那个户口看到她在面子书写的东西。
我没和她说这个,因为我怕她去删除我那个户口。
我只告诉她,我要的我会想办法的到,那就是我的个性。
她问我,我要什么?
我回了她,我要你,能吗?
她没回答我,我还以为她忙。
我问她,你忙吗?为什么没回答?
她说你要我给你什么答案?
哈哈,我静了静下来,
也给了我一个瞬间的答案,
是时候放下了。

过后我已经尝试不回她信息,
但是,为什么她还要一直找我,
给我那一点点的希望?
我当时错过了爱她的机会,
现在,我也没有权利干涉她的一切,
当然也不应该阻止比我爱她的男人去爱她。
希望她以后幸福,快乐吧!

有人说,爱人当不成就当朋友。
有那么容易吗?
最重要的是,我不能!
一看到她的信息,我就会想起以前。
算了,既然如此,我,尝试和她做朋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