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Years reunion

昨天,下班后我去了和以前中学的老朋友见面。
以前,我和他简直是兄弟一样哈哈~
很怀念以前的生活。
但是我了解到,不可能回去了,
一旦错过,就无法回头了。
也好像我对我前女友做的事情一样,
一起都没得回头了。
他现在帮他爸爸打理公司,
他爸妈对我很好,还记得以前一直去他家过夜,
玩乐,和他家人以前吃东西。
我们已经三年没一起出来吃东西,
讲话,聊心事了。
今天见了面,大家都不一样了,
不再是以前的小混混了,哈哈。
开口闭口都是生意,
最近我和他有了生意来往。
也和他谈起我想自己出来开店的目标,
他说全力支持我,谢啦老兄。
他说他最近要主办他公司的毕业典礼,
因为他的是理发店,有收学徒。
要求我帮他设计传单,海报等等。
我们都已经十年朋友了,免费帮他一次吧~

今天,也没什么,和平时一样。
午餐时间,老板娘回了总行,就交由我顾店。
到了下班时间,我和那个马来人也就快快的回家了。
过后我去了见老朋友,把我的设计给他看了看。
他说要回去开会了才能做决定,
我也觉得我的设计还好而已,
以为是短时间设计出来的东西。
过后就回家吃我妈妈煮的晚餐,
过后突然有了灵感,我也做了新的设计给他,
看看我的新设计吧~
不是很好,但是我在努力的学习 >.<


给点意见吧~ 哈哈, 但我的部落格没有人知道,除了那只猪。

刚才我收到了一个蛮生气的信息,
原本这个星期日是我弹贝斯其它的,
既然信息我说,上个星期你弹了,
这个星期不要你弹,你休息下。
为什么?
为什么,他连续了弹两个星期,
而我?弹一个星期就叫我休息?
算了吧,我不弹了!
我以后都不弹了,我会休息!
我也懒得去和你们理论。
他比较好,给他去吧~
我会休息的,反正现在的我,
工作都忙得没时间了,还要理会你们?
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教会的人一个又一个的离开了。
就因为你们的处事方法!
算了,不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