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First Time

最近因为开斋节 , 所以我公司放我们一整个星期的假期。
在这星期里,可以说一事无成!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
终觉得很无聊,很闷。
今天,大概中午,我把我的爱车拿去检查轮胎的平衡度等等的。
也去洗车了,由于几个星期没去洗车了,有点肮脏 =x
刚看到明哥的部落格,
原来他前天发生了很大件事,
为什么不和我们分享?
可能他和我一样,喜欢把事情堆满在心里。
还好现在有了部落格可以把那不知道如何说出口的事情写下来。
晚上,
我被邀请去当配唱,
我还是第一次当配唱,有点紧张 =x
还好,一切都顺利的完成了练习。
过后我们一群人就到了Subaida吃宵夜。
大家都有说有笑的,
但终觉得大家都在伪装自己,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呢?
我是个很直率的人,我不喜欢伪装自己,
因为我觉得很辛苦,
有什么不爽,不开心,
就一一说出来不是更好吗?
但是自从我出来社会工作开始,
我就知道,在这个社会里你一定要学会伪装你自己!
如果不会,你会过的很辛苦!
从这样开始,虽然我很讨厌,
但是没办法之下我开始学会伪装我自己。
上帝啊!
为何您让这个世界变得那么复杂?
难道不能简单一点,
快乐一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