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The first transaction

我回来了,
几天没Update我的部落了。
也开始懒惰写部落了,卡卡~
最近也比较忙啦!
我和我老朋友开始有了交易,
我开始帮我爸推销可爱型的PenDrive。
他和我订了五十个,大概一千令吉吧!
明天去交货和收钱,如果一切顺利,
我就有钱赚了 =D。
我爸说得对,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所以不要觉得不好意识,因为那又不是打枪放火。
钱啊钱啊!
我要钱啊!
最近公司采取网上发薪水,
不知道会不会发少给我 >.<
不过这样也比较方便,免得要我去银行进钱 =x
对了,星期六有了我的心肝宝贝相机,
去帮妹妹和她朋友拍照。
70-200mm 镜头还蛮不错的,
可惜太贵了 T.T
小弟我买不起 =x
 Ipad2 和Kiev-4 Camera, 我不知道要买哪一个 T.T
因为两个我都很喜欢!
天啊!
如果有人可以送我其中一样当生日礼物那该多好啊!
对了,我生日那天,我打算休假。
毕竟是星期五,我可以连续休息四天 =D
这几天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好了不多说了,
我要去睡觉了,
晚安。 =)

我的新作品,我个人是觉得蛮不错的,
希望我的顾客/朋友 会喜欢吧。
给点意见,比上一次好很多了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