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21st Birthday =)

昨晚写部落格到了四五点才休息 >.<
早上原本调好闹钟的,
到了七点,闹钟响了,
我也醒了,但是就是不想上班。
心想,下午可以去看医院看我大姨丈。
谁知,不一会儿Kitty打来了,
他第一句就是生日快乐!
过后问我在哪里,要不要去Gurney的Winter Warmers吃早餐,
他说那边的早餐超正的。
过后就答应他了,起来冲凉,刷牙后,
就出门了,还去洗车 =P
到了那边就去和他会合了,
有我,Kitty , Ella 和金底裤。
吃也吃过了,聊也聊过了,
我们就打算去打电动,因为很多年没去玩了,
也建议去看个电影 =D
我们看的戏是The Darkers Hour,
在那之前,我们去了打一下的电动  =P


在戏院里的情景 =D








大概两个小时结束后,
我们又去打电动一下下后才去逛街 =)
这出电影还不赖,蛮不错的。


Gurney的圣诞节布置。











在某一家店面,Kitty戴了一个大眼睛,超好笑的!


好笑吧?哈哈哈啊











过后因为没地方去了,也已经三点多了,
所以我们决定到‘发林’吃Laksa =D
由于我们两部车去,所以我就载金底裤去‘发林’。
途中超塞车的 =.= 


看,塞车吧? =.=








最后还是到了目的地,当然我也去了按钱,
因为今晚要请爸妈吃一顿好的生日晚餐 =D
到了那边,原来葛微传道也来了,接着是Cindy。
吃吃聊聊的,不一会儿,就五点多了 =.= 
大家就各自回去了。一到家,就去洗刷,
今天妹妹也要和朋友去云顶。我也给了她五十令吉。
大概七点多,我们出发到‘梅园’去吃晚餐。
在那之前,我爸妈去了买蛋糕给我 =) 
谢了爸妈 =) 
看看我的蛋糕吧~



小的是绿茶Cheese蛋糕,是新产品,所以妈妈就买来尝试尝试。
我爸就拿了手机来拍照,也叫服务员帮我们拍全体照。
谁知后座的既然大声的和朋友说“不要和我讲什么Galaxy Note啦,不好的啦”
我他妈的,没钱买就讲啦,不用羡慕的!
一大班废物,一直在那边吵吵闹闹的,
简直就像在吧刹一样。
有一个肥的,还很想色狼一样,一直靠近女生 =.=


























我们点了大概五样菜吧,有上汤元菜,烧猪仔,鱼翅,印尼咖哩虾还有雪鱼。
因为我爸知道我很喜欢吃那边的烧猪仔。哈哈。


























我和老爸吃了两碗饭,哈哈。
吃完以后因为爸爸还没饱,
所以就叫了一个甜品 =)











今天,因为走路不小心,我的脚受伤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