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H]appy [B]irthday

我的闹钟复活了!
今天大概八点多就到了公司,
一样电脑还是不能上面子书。
还好我有带我的iPad2去,
就借用公司的Wifi来去面子书看看。
对了,昨天我帮老板画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东的,
今天总算画好了,
我的天啊,好像是佛的图像 =.=
今天也帮了老板印一个超大的糖果纸....











老板也教会了我,当印东西时,
要如何避开触电。











过后,就问马先生,今晚要不要出去喝茶,
也叫了其它人。
很好,大家都能出席,
其实是因为我想和朋友一起过生日,
所以叫了一些我认为是朋友的一起庆祝。
当然,没叫到的也是朋友,
只是一时冲忙,把你落数了。
那时,自己一直在倒数自己的生日,
毕竟是我二十一岁的生日 =)
最后我们决定了去SQ 的 Starbucks 坐坐。
时间到了,六点了,我就急忙的回家准备及等待 =D
对了,忘了,今天得知一个消息,
大姨丈跌倒,进了医院!
我打去给我妈妈问个明白,
还好只是手折断了,需要开刀,
其它的都没什么问题。
回到家以后不久,妹妹就回来了,
她说要和我一起出去,就带了她一起出去了。
我们先去教会集合,一共有六个人,
我,马哥,joe , Cindy , Mickeymouse , 我妹和四方面。
过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脚步到SQ 的 Starbucks 去了。










我点了我最爱的Hot Green Tea Latte 和 Lemon Cheese Cake。















原本打算请他们的,但是因为人数多,
而且又贵,所以就出了Rm50请他们而已,
不好意识啊 >.<
我们有说有笑,不久后到了十二点了,
但是他们一点动静都没有,
原本我以为我的生日就这样平淡的过了。
但是突然他们开始有了动静,
我就觉得不对劲了,
因为每次要给生日人惊喜你们都会这样。
过后他们拿出了三个不同味道的蛋糕,
都在Starbucks买的,因该很贵一下  >.<
谢谢你们啊!








谢谢,虽然只是小小的蛋糕,
但是充满了爱,友情,亲情。
我不需要一份大大的礼物,我需要的是爱!
是那充满温暖,温馨的爱!
这样就足够了!
谢谢大家,谢谢!













过后,我们就开始拍照,
嘻哈的玩起来了!
四角面就拿iPad2拍自己的大头照,
过后我们就把他拿来当车头照 =.=


    悲哀的表情 =x



好笑吧?哈哈哈
过后他们也要关店了,我们也是时候离开了。
马哥就建议去吃宵夜,
我们就先到厕所去。
我妹叫四角面帮她拿饮料,
谁知道,他就直接拿去厕所 =.=
你们看!













出来以后也在那边疯狂的嘻哈下下,
就到了吃宵夜的目的地去。
你们看那贪吃的女人 =P













哈哈,那么晚了还那么贪吃 =P
对了,你已经是女人了,
只从你带领和各方面来看,
你不只是小女孩了,你已经是女人了 =)
加油啊!女人 =)

我们的团体照 =) 谢谢你们为我预备的蛋糕!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度过的二十一岁生日 =)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直到永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