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Everything changed

我好像活在一个虚假的世界里,
打从我车祸后,什么东西都变了。
还记得,我是在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号车祸的。
我足足昏迷了一个星期!醒后像个傻子,乱乱说话。
用了整整两个月多在医院里,我的脑袋才正常起来。
当我醒来后看到的世界,已经不再是我车祸之前的世界了。
还记得车祸之前的我,是个喝酒吸烟的小伙子,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对一个我很爱的女生说了‘分手’ !
不能说完全是她的错,也是因为我接受不到,
所以我们是因不了解而在一起,因太了解而分开吧。

车祸醒来后的世界,太虚假了。
一开始,我完全接受不到!
因为所有事情都变了,分手的女友,
不再理我的父母,疏远的教会弟兄姐妹,
以前我喜欢的女子,统统都出现在我面前了。
但是有些人,已经开始分派了,
以前的好朋友,好兄弟,已经不再是兄弟了,
而是你参你的,我做我的了!
过了一段时间,分手的女友,还是分手了。
唯有父母,一直不离不弃的照顾我,呵护我。

我只是昏迷了两个月,为什么一切都变得那么恐怖了?
一切都太离谱了!
那时我还以为我在梦中,一直祷告,求上帝给我回到原来的世界里!
但是渐渐的,我开始明白,我不是在梦里,
而是,我周围的事情都变了,短短的两个月,
全部都变了!
老实说,知道现在,已经接近三年了,
我还是会回想起当时的情景。
一切都过得太快了!

最近,教会弟兄姐妹,发生了一些问题。
其实,我不想去管,因为我也管不了。
我都在装傻,装什么都不知道!
姐妹,我今天把我的故事说给你听,
是想告诉你,不要再回想他了,
因为他已经不再属于你,就把他给忘记吧!
不要硬把他塞在心里,那样会很辛苦的。
时间会慢慢的帮你擦干净一切的伤口。
正如你说的,还年轻,怕找不到另一半吗?
上帝会把更好的给你!
不要会说,而自己做不到哦~

至于我妹,
最近,一直出街,我妈已经身体不舒服了,
还一直让我妈担心,难道就不能乖乖的呆在家里吗?
难道朋友一叫,你就要出去吗?
你没有自己的想法吗?为什么一定要听朋友的?
如果一个不会体谅你的,还称得上是你的朋友嘛?
我在想,为什么爸爸不把你管得严一点!
你说要去哪里,爸妈骂了下,都会载你去,载你回。
爸妈已经不年轻了,难道你就不能乖一点吗?
虽然他们没有当面说给你听,但是每当你不在时,
爸妈都会在那边诉苦。我听了都有点心酸!
你问你自己,放假以来,你是不是接近每一天都出去?
而且参的又不知道是什么朋友,玩的时候就一起玩,
但你没有人载的时候,一个都没有来载你,
难道这样的朋友你也要吗?你才几岁?怕没有朋友吗?
在家很闷?难道爸妈一直载你这里去那里去,不累吗?
你有替他们想过嘛?
我还蛮担心爸爸买车给你后,不知道是几个星期才可以见到你,
还是几个月才能见到你呢!

为什么世界会有那么多问题?难道就不能简单一点吗?
累了,真的累了,
老板说的对,不管什么事,吞一口气的把它忘掉。
凡是不要耿耿计较,
不管别人做了什么错,静静就好。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现在我知道,原来傻子是最幸福的,
因为什么都不用想,不用思考。
我会开始学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