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The party i dislike

昨天下班回家途中,师傅(Alex) 打电话给我,
问我一月一号有时间要去拍结婚晚宴吗?
还蛮惊喜的,因为我终于有机会可以正式的拍结婚晚宴了!
但是问题来了,那天我要和家人去吉隆坡,
我拒绝了他。我想了想,就打电话给我爸,
我爸叫我去拍照吧,因为他知道拍照是我的兴趣!
很快的,我回电给师傅,告诉他我能了。
由于还没有和顾客说好,所以有去拍还是没有,
暂时还不确定。不过也没关系啦,如果没去拍,我就跟爸妈去吉隆坡就是了 =)

昨天是喜事,今天是不开心的事 T.T
打了公司我得知,我要自己付那我打错字的名片 =.=
一共两百五.... 我的天啊,就这样,两百五没有了。
算是一个教训吧,改次小心就是了。

对了,以前的学院同学约了一起去看电影,
算是大家聚一聚吧,毕竟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
一开始还好,过了一会儿,我不想见的人也有去。
我不是怕,我没做对不起天地良心的事。
一个不知道几岁了,又每天无所事事,工作,一份换了又一份。
还一直在那边自大,嚣张,以为自己很英俊,
我都快把我今天吃得东西吐出来了。
还有一个,喜欢说谎话去炫耀,去骗女生的废物。
还骗了我几百块,说自己是经理,有大房子,很多屋子,
薪水过十千。我的妈呀,你的谎话也太夸张了吧?
还说自己是处男,家里三个姐姐没穿衣服走来走去,
要和他性交,他都不要!我的天啊,你是性无能吗?
一个正常的男生都会有感觉吧?你连感觉都没有,难道你是女生吗?
不说了,说了就火大,简直就是废物,
一个一大把年纪了,月薪才几百。
直到今天我二十一岁,我的月薪都已经远远超出二十一岁人的月薪了!
算了,他们有去,就别想我会出现。

再过两天就是圣诞节了,还记得去年的圣诞节真的超烂!
也就因为那个男的!我他妈的废物。
所以今年我说过,我的圣诞节会过得很充实!
圣诞节后,就是我的生日了!
今年是第二年没有伴侣陪的生日,
已经习惯了,因为我有我那可爱的家人!
谢谢爸妈,今年的生日礼物!

最后,希望一月一号能成功的去拍摄结婚晚宴!
上帝,愿您聆听孩子的祷告,您知道那是孩子很期待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