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She... ...

下午,我在面子书上问了师傅(Alex) ,
他说已经确定有去拍摄了!
爽啊!感谢上帝聆听我的祷告  =)

今天,原本想五点下班的,
但是中途有顾客来印卡片,
所以就延迟了些。
大概五点八个字左右,老板就叫我先回家了。
还好一路上都没塞车,
跟我预料的一样,一到了Queensbay就开始塞了 =.=
还好回到家也不算迟。
洗刷过后就吃妈妈弄的晚餐,
过后就和爸爸一起去Balik Pulau看妹妹的表演。
因为那边举行了一个儿童圣诞节 =)
完毕后我们就到1288咖啡厅吃宵夜。
明天就是圣诞节前夕,
去年的圣诞节过得很无聊,很没意识,
希望今年的会比较好吧。

对了,今天她给了我她的电话号码。
一路上就开始用Whatapps和她信息,
我不知道她想什么,但我很确定的是,
当年是我伤害了她。很谢谢,谢谢她还会和我聊天。
可能有些事情无法挽回,但是我还是会去尝试。
很累,但是我不想睡,因为太多东西在我脑海里了,
我没办法让它停留下来!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但是我对我的过错还耿耿于怀。
因为我觉得太对不起她了,
虽然她原谅了我,但是我很想赔偿她,
希望她,能让我照顾她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