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December 2011

Movie Day

我的世界又回到了从前,
昨天晚上又四点多五点才睡觉了。
就和他们一起打电动,
不知不觉就那么迟了。
早上九点多就醒了,
可能习惯了每天早醒吧!
对了,就因为那令我讨厌的大话精没去,
所以答应了和以前的学院同学去看电影了。
大概两点我出发到1st Avenue 去了。
今天真的大塞车啊,接近两点七八个字才到。
又没有地方泊车,绕了几圈还好终于找到位子了。
我还以为我迟到了,还好去到戏院时,
只看到‘马来妹’(因为她黑所以习惯叫她马来妹)一个人在那边等。
原来全部都因为塞车所以迟到了。
过了一会儿,大家都到齐了,
唯有‘蓉’一个还没到,因为塞在那边 =.=
今天的戏院好冷好冷,
我还以为我肥肉多,因该不会冷,
我错了,很冷很冷啊!
那出戏还好啦,没什么心情看 ,
也冷清清的没什么人 =.=
那个爱吹牛的还说很好看 =.=
看完戏以后我们就去找吃的,
最后决定到Prangin Mall去,
因为那边比较多选择。
到了一间章鱼烧的店,
就在那边吃晚餐了。
我们也聊了些以前读书的事情,
现在出社会做工的事情。
还有说有笑的,只可惜‘Ah Beng’不能参与我们,
因为他不在槟城 =.=
对了,在途中我们还遇到了‘Kelly’和她男友,
她好像大肚子了 =x 不过也平常啦,
她都已经二十多岁了。
吃完,聊完以后我们又回到了1st Avenue,
因为‘美化’要去看电脑画笔。
我家有一个,但是我从来没去用 =.=
不一会儿,‘容’要回家了,
就我们四个上去玩电玩。


‘马来妹’和‘美化’在玩魔法方块。










玩了下下,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就这样的过去了,
还蛮无聊的 =.=
很快的,再过四天就是小弟我的生日了!
开心!还蛮期待的哈哈。
好了明天又是做工的一天,
又要早睡早起了。
就此停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