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1st Time

几天没写部落格了,哈哈
可以说是二零一二年的第一个部落格吧。
由于前几天都在忙,所以就没时间上来写了。
三十一号晚上,我没去Countdown , 
我去了开会。
原本以为那天晚上会很塞车,
但是今年的却还蛮冷清的。
大概八点多我出门,由于没塞车,
我就先去了教会。
差不多接近十点,我就动身去师傅家了。
载了师傅,我们就去Stonebay找摄影朋友兼大师。
等他们拍完结婚宴会后,
我们就去帮忙拿Flash Stand和Flash Light到我车去,
因为一月一号晚上,我们要去拍结婚晚宴。
他们说要去吃宵夜,我们就一起去了。
一共四个人,我们到我家Area那边吃,
吃得津津有味,也有说有笑。
看过他们的摄影,超赞的 =.= 
都不知道及时才有他们的水准。
我们也一起渡过了二零一一年的最后一天。

一月一号早上,我迟去了教会,
因为要等电池充完。
过后就到了教会,结束后,
和马哥,Cindy他们去吃麦当劳,
不好意识没照片,因为忘记拍 >.<
三点,师傅打电话给我,叫我三点半到他家去。
回家洗刷后,穿美美,拿我的装备,
就到他家去了。
参观他家不久,我们就起程了,
去买麦当劳,又是麦当劳 =.= 
过后去载我们的拍档 John 。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就开始设灯光,
一共十个Flash Light 。
完毕后我们就吃麦当劳,还是第一次在宴会吃麦当劳 =.=
宴会开始后我们就各做各的东西。
我负责拍的是细节,那天的表现遭透了 =.=
还好一切顺利,师傅说第一次是这样的。
过后我们也拍了些照片。

厉害吧?那是我们的武器!
Nikon D700 x2
Nikon D7000 x1
Nikon Fix Lens 50mm F1.4 x2
Nikon 24-70mm F2.8 x2
Nikon 70-200mm F2.8 L IS x1
Nikon SB-600 x5
YC Flash Light x5
Stand x10
一共都十几千了,哈哈。
我们的合照!


三个傻瓜 =D








过后我们就吃宵夜去了 =D 
快乐的一天也就过去了。
要改照片啊!几天后要拿个师傅弄影片了。
接下来的也没什么了,对了,
刚才我剪了头发,也High Light了青色。
又有一股冲动去打耳洞了,哈哈。
等我考虑考虑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