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11

Crazy Walk

我要迟到了!
既然睡到九点才醒 =.=
明明我闹钟放八点响,为什么我九点才醒 T.T
今天的崇拜是十点的联合聚会,
还好,我大概九点半到,
照常,和健豪去吃早餐直到十点多,
我们才进入教会 =)
今天也是我接受成为会友的一天,
心情和平时一样没什么。
可能因为昨晚发生的事吧.....
当快结束时,
师傅既然打电话给我说要拿表姐的结婚照给我,
师傅和师母就骑motor到了教会,
把表姐的结婚照等交了给我,
也和我说可能会有个开会,
分配一月一号去拍结婚晚宴的。
结束后,我们就去KFC吃午餐,
还蛮开心的有说有笑。


我的KFC套餐 =D
还有蓝莓冰沙 =P










吃完后就回教会了,
因为我妹他们有表演在下午的儿童圣诞节里,
而我就回家睡觉去了 =)
睡到一半,大概五点吧,
丽珠打电话给我,打了很多通,
但是因为我懒惰起来,
所以就一直没去接听。
过了大概过了十分钟,
我打回给她,问她什么事,
原来他们要去时代广场,
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就急忙的出门了,
还以为他们没那么早下去,
就到了教会找他们,才得知,
他们已经搭巴士下去了 =.=
于是就以神速下去时代广场找他们了。
到了那边,没什么地方吃晚餐,
于是我们就去了1st Avenue。


1st Avenue 的中间,很美吧?
我蛮喜欢这样的设计。










逛逛下,看看下,
过后到金佳丽吃我们的晚餐 =D


金佳丽的晚餐,
当然我不至于吃这样而已。
这是我的汤,
还有主菜我忘记拍 =x








过后因为看到Janice Wang的电话Screen Guard是闪亮的,
很美,就问她去哪里贴的。
吃完后就去Prangin Mall问看,
iPad 2有没有这样闪亮的Screen Guard。
结果有了!开心到!
但是五十元 =.=
没办法,就买了。我的五十元飞走了 T.T
但是真的很美很美,直到现在,
我没看过iPad 2有这样的Screen Guard,
所以五十元是值得的,哈哈。


因该看不到有闪亮吧?
因为拍照都反光了 >.<







买完后,我们又回到了1st Avenue喝Chatime,
在那期间也遇到教会的弟兄和他女友 =)

























这些是我们所喝的Chatime =D
喝到我们很饱很饱 =.=
过后就载他们一起回教会了。
谢谢Cindy , 我妹,丽珠,Aura,Amos和Janice Wang
今天带了我出去,
其实今天没什么心情的,
但是和你们一起有说有笑的去逛街后,
我好很多了 =)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