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11

Unpleasant Christmas

今天是圣诞节前夕哦 ~
没去上班,由于昨晚四点多才睡,
所以今天十一点这样才醒来。
过后就和爸妈去了扫墓,
因为每年有什么公共假期我们一家都会去扫墓的。
去了公公 , 外婆,祖母等的坟墓打扫,献花后,
我就拿了些花去给我的好朋友!凯伦弟兄!
他过世已经多年了,当时他才二十多岁而已.....
好了就看看些照片吧。

婆婆的姐妹
公公
婆婆
祖母
凯伦弟兄

对了,今天是圣诞节前夕,我们教会有举办圣诞晚宴。
有自由餐吃,吃完以后还有很多的节目观看。
我和我爸就没吃了,因为那人真的多得很 =.=
所以我,我爸和健豪去了教会附近的吃Nasi kanda。
吃完以后,我们就回教会了。
等了下下,节目开始了,今年我没参与在里面,
所以就在旁边观看。感谢主,我们教会堆满了人。
有个戏剧,蛮感动的。
我一边看戏剧,一边和她信息,
但是我想,我有个很不愉快的圣诞节!
因为我们有了些争吵,
最后的问题是,她说虽然她还爱我,
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因为她毕业后会出国读书。
那时我傻眼了,因为我不喜欢远距离的恋爱,
为什么偏偏就会遇到呢?她也知道我不喜欢远距离恋爱,
所以她没再次接收我。
相信这是我们最大的问题吧,
我给了她两个选择,相信我,回到我身边,
或,忘记我,离我而去。
我也不能做什么了,唯有的是等待。
不管她的答案是什么,我都会接受。
过后,她没回复我了,我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教会节目结束以后,我们就一大班人去了吃宵夜。
过了下下,我们也各自回家了。
今年的圣诞节有喜有哀,但是我相信,
相信有爱就有奇迹的出现!

以前我很想去的教会,现今已经是双面人的世界了。
教会里,全都是双面人。
一个我爱去的地方,当充满双面人的时候,
也就变成了我最不想去的地方了。
由于身不由己,唯有选择装傻!
傻,是最安全的。
不会伤人,也不会对人有杀伤力,
很自然的,也不会有人会对付你。

 我教会圣殿前的圣诞树 =)






教会自助餐的入门票 = )
一人十二令吉,但是我买票没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