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Learning of the day

今天真的烂透了!
早上闹钟既然没响  =.=
害我迟了半个小时才到公司。
还好,有个好老板,哈哈。
中午,有只疯狗到我的面子书来吵。
他说我到处和别人说他的不是 ,
我心想,你没做,怕什么人家说啊?
怕我到处说,分明就是身有大便。
说什么我喜欢炫耀,对啊,我是喜欢炫耀。
但是也因为我有能力去炫耀啊,
你有能力的话,你也可以啊,
不用羡慕我的!
说我是小人,哈哈好笑。
谁是小人,大家会知道,不用你来说。
还有那女的,说什么我的东西都是家人给的,
我又没说是我自己买的 =.=
说得不好听,我爸能给我去炫耀啊,
你管我啊?
如果你也有本事炫耀,就来啊,
没人阻止你啊~
但是如果没有能力,请不要说我喜欢炫耀,
我这个,我那个的。
也不要说你没有我那么无聊,
如果你觉得无聊,为什么还来说我?
你羡慕,我知道。
那女的,他说什么你一定说是,对。
不要在那边假假说觉得他说的对,
什么垃圾啊?两个暧昧到不行的,
难道他说的你会觉得错吗? =.=
我已经懒得和你们吵了,
因为我不会和一些羡慕我,
妒忌我的窝囊废吵架。

今天我也看到了什么是朋友,
当你需要帮助时,你就会看到谁是朋友,谁是损友。
一个平时和你嘻哈玩了的,一旦你遇到问题,
需要他帮助时,他就会像隐形侠一样的,
就是损友!我遇到一个了 =)
我也不说什么了,
因为我累了,我学会了冷静,
我学会了忍耐,我学会了装傻。
原来这样,当有人误骂你时,
你忍耐,冷静,装傻,他就没什么话可以说,
可以骂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