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Recollection of childhood

突然,找回以前有联络朋友的部落格,
就很意外的,找到了我两年多前的部落格。
看回以前所写的部落格,
原来我的童年,有那么多美好,快乐的回忆。
以前没有烦恼的我,多么的快乐。
一篇一篇的看回以前所写的,
真的把我以前的经历,童年往事都挖出来了。
超怀念以前的生活!
以前看的戏,以前去过的地方,
以前做过的傻事,真的很怀念!
以前的我,熬夜是家常便饭,
每一天都四五点才睡,因为我是中午才去学院上课的,哈哈。
我不会删除那个部落格,因为里面有太多我的回忆了,
我会一直保留着它!

最近也没什么事发生,
对了,再过七天就是圣诞节了!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来了,也就是说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前几天,是她的生日,我也和往年一样,信息祝贺她生日快乐。
她也问了我是谁,往年也是一样的问题,往年的我,没回答她,
很奇怪的,今年我告诉了她,我是谁。
可能我真的完完全全把她放下了。 =)
今年爸爸说三十一号要到吉隆坡去,因为爸的公司有请歌星来。
也顺便在那边过新的一年 =)
圣诞节教会的戏剧,歌唱等等的,因该蛮不错的,因为我去看了他们彩排。
很期待圣诞节的来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