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My new baby

我又回来了 =D
有好一段日子都没记录我的生活点滴了~
一来因为懒惰,二来因为没时间~
哈哈。
近期来,我换了相机  =D
从Canon跳船到Nikon ,
我的Canon器材都卖点了,
换回来的是Nikon D7000 , Tamron 17-50 Fix F2.8 VC , Octopus Battery Grip,
还要加RM 2000 。 T.T
因为我的旧相机已经不值钱了。
不过也没关系啦~
我的新相机是接近5DMII 的了。
我也蛮喜欢它的款式 =P

对了,是我师傅带我去买的,
他是我的顾客,犹豫来蛮多次了,
也觉得很好谈,又是摄影爱好者。
所以我们就做了好朋友了,
当然他也是我的师傅 =D
因为我很喜欢他拍的照片 ....
我也介绍了我表姐给他,
因为我表姐十一月尾就要嫁人了。

近期来也没什么事情发生了,
等待十一月十六号的到来,
因为那天是我换新工作环境的第一天 =D

这就是我的新武器 =D
帅吧? 卡卡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