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1

Thank God for listening

这几天我都在忙啊!
很幸运的,星期六我去了我爸爸同学的店,
Uncle就和我聊天,突然他问我想换工吗?
他介绍了我去他朋友的公司上班,
因为他朋友公司的设计师辞职了,
现在需要人。
当天刚好那老板有去找我Uncle,
所以就当天Interview了。
那老板很爽快,
一开口给我的工钱是我想要的,
听说他那边用的都是iMac,
他也说了要教我用Ai Software,
因为他顾客的File都是用Ai的。
很快的星期一我就给辞职信乐,
但是老板叫我工作到下个月十五号。
昨晚和Ah Ping出去吃宵夜,
放了他飞机两三次了哈哈。
对了他就要生日了,
都不知道要买什么给他 =.=
头痛!
星期五时,我成功了卖出四十个PenDrive,
也赚了Rm300 =)
爽到!
好了,也没什么了,
就这样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