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Super Tired !

累累累累累累啊!
昨天两点多才睡觉,
还以为可以好好睡觉了,
谁知道,四点多起来拉肚子,
六点多又再拉,
我他妈的无言!
不知道吃错了什么东东!
今天还睡不醒,
还好有妈妈把我叫醒,不然真的不用去上班了 =.=
昨天和我的老朋友兼好兄弟去吃晚餐。
其实我是到他公司谈生意啦,
结束了就一起去吃咯,
反正他女友也不理他,和别的男生出去了。
我最讨厌这种女友!
到了十二点多才回到家,
还要收拾订单,今天要拿给他的 =.=
所以两点多才睡觉。
希望今天他可以一次过拿下五十个吧,
那我就有钱赚了 =.=
算了,顺其自然就好。
对了,等下爸爸叫我去吃火锅,
和他的下属一起。
昨天老朋友和我说了一句,
要买一样东西之前,先想想,
那个东西是你要,还是你需要?
如果只是你要,那就没必要去买了。
哈哈,我觉得之句话给了我很大的提醒,
很快的,我打消了我想买的东西。
还有两个小时啊!
两个小时后就下班了,
但是下班后还要拿东西去给他,
过后去金火锅跟我老爸会合。
好了开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