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My Lens Cup

这几天没什么特别的事,
因为工作回家太累了,
所以也懒惰写部落格了。
星期三晚上,
约了John大师教我用Adobe Lightroom,
Adobe Lightroom真的好神啊!
我开始喜欢它了。
在那之前我去了E-Gate的Pappa Rich吃晚餐,
因为我下班后没回家 =x













我的食物 =D











我们在E-Gate Starbucks 聊到晚上约十二点才离开,
当然也聊了些有趣的东西哈哈。
他教了我一些Lightroom的东西,
也给了我一些PhotoShop的Plug-In Software。
太谢谢John大师了。 =x
晚上我的爱车也回来了,
对了忘记说,我的爱车星期二早上就拿去维修,
因为前几个月给人家弄花我的车 T.T
现在回来了,像新的一样 =D














昨天,也就是星期五,
我妈叫我买个礼蓝送给老板娘的爸妈,
因为我每天过去吃午餐,
他们又不要跟我那钱,
纯粹一个心意。
这几天都一直赶Golf Club的Magazine,
一共十六或二十页,
又要打字,又要做设计,昏。
对了,下午Alex大师打给我,催我交照片了 =.=
我都还没动到,也不知道要如何 =.=
下班后,就回家了,
也答应了S君帮她Jailbreak她的iPhone 4。
不一会儿,她打电话来了,
要我去载她,为什么一个住Farlim的N君,
能去到远处载A君,而不能载附近的S君呢?
我真的不明白,要一个住Relau的人,特地下来载S君,
然后又去目的地 =.=
不过也算了,因为我学到了忍!
虽然不是每一件事我都能忍,但是至少我正在学习中。
原本是去Mr.Pot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N君说该地点 =.=
去了一个Wifi不能用又没有插头的地方 =.=
还好我一早帮S君下载了Jailbreak程序,
不然今晚就白出来了 =.=
当天晚上有我,N君,S君,C君,我妹,J君和A君。
但是我和S君在Jailbreak着电话,
J君和A君就在那边研究iPad2 ,c君就和我妹在那讲话,
唯独N君一个人坐着,
看得出那晚,他很不开心,哈哈。
不过也算了,谁管他。
吃完,弄完我们的东西,就回家了,
因为有些人明天还要做工。
回到家,我照常和凯迪他们玩Dota,
直到三点多才去休息。
今天一早,我八点多起床,
因为要过北海的Starbucks见一个卖东西给我的人。
到了那边我叫了Green Tea Latte 和 Blueberry Muffin,
结果给我的是Tea Milk Latte 和 Blueberry Muffin =.=














算了,照样喝。由于我和她约的是十一点,
我到的时候在十点左右而已,就在那边玩起iPad2。











不一会儿,我信息她说我到了,
不久,她也到了,原来是个年轻的美女 =)
哈哈,因为之前和她信息蛮多的,
所以知道她是年轻的女生,但不知道美不美 =x
原来是个美女 =D
给了我东西,我也给了她钱后,她就离开了。
过后,我也信息她给她道谢了,
因为槟城没有卖,所以就找到她了。
给你们看看我买的东西 =D


Nikon 24-70mm F2.8 L Lens Cup =)











超爱,因为槟城有的是假货,上面写Nican的 =.=
不然就是Canon ,。
所以就拜托我表姐夫帮我找,
他就给了我那女生的号码,叫我联络她,
她有卖 =D  谢啦表姐夫。哈哈~
等下要去Alex大师的家学习改照片了,
晚上还要载姑姑他们去和亲戚的喜酒。
今天可以算是忙碌的一天吧?
新年快到了,不过今年没什么新年气氛 =.=
死气沉沉的,我也没什么期待的感觉。
好了,是时候去找Alex大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