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Her World

最近,因为和师傅学拍照,到处去拍结婚喜酒,派对等等
而没时间,也可以说忘了我的部落。
这个月里,我认识了三位师傅的好朋友,
他们各有所长,厉害到爆。
也教会了我不少东西。
先不说我的,刚才无意中去了她的部落,
看到了很吃惊的东西。
她又和她家人闹不和了...
和她一起虽然是短短的两年,
但我们的感情就有如六七年一样。
我了解她,她在她家庭里很辛苦,
她父母太偏疼她两个弟弟了。
和她分开以后,她喜欢出夜街的习惯还是没改,
但我开始明白为什么她那么喜欢出夜街了。
其实她就有如当初我和她分手时一样,
经常出夜街,去夜店。
为的就是逃避痛苦,逃避悲伤。
其实一路来我都有去看她部落,
直到最近才没什么去留意她部落。
她变了,她变成熟了,但也变得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了,
可能是因为家庭的影响吧~
她个性太辣了,但我知道,
她是个爱家的女人,
很可惜她家人不会珍惜她,
也或许是用错的方式去珍惜她吧?
也因为她的行为,导致家人的误解?
当然我也不认同经常去夜店,
跟何况还是穿短短裙子....
要是我还是她男友,我一定把她宰了!
在她部落里,看得出她很伤心,也很无奈。
现在的她,应该也没男朋友了吧?
我很想去帮她,开导她,但是我无能为力,
毕竟已经两年没和她联络了。
她想必也讨厌我当时那么狠心的丢下她吧?
好了不说了,在这真心的祝福她,
早日找到对她很好的男生,
也希望她能和她家人和平相处吧~
加油吧 ! W.W.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