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12

My Trip's

06-01-12
星期五,很期待的一天哈哈,
因为隔天就是星期六了!
开心开心。
今天凯迪的伙伴打电话给我,
要印Transparent Sticker ,但是尺寸很小 =.=
老板还问我,我要赚吗?
那么小,那么少钱,我哪里还好意思要赚啊?
过后,帮老板娘爸爸的店做新年布条。
改了又改,终于好了 =.=
全部都还没印,哈哈。
放工后,老板还和我说,找一天要请我吃好的。
回到家后,休息,冲凉后,就去载马哥和Cindy了。
我们原本要去James Foo吃西餐,
但由于太多人了,所以就改去Northern Beach Cafe用餐。
就我们三个,因为家里有吃妈妈煮的Mee Jawa了,
所以我只叫了些东西。
这些都是我们那晚的食物~













吃完以后我们原本打算要去Gurney走走,
但由于Cindy明天要早起去做工,
所以大约十点半我们就回去了,
途中我去了买DVD光碟回家看,因为明天不打算去上班 =x
回到家,我收拾了我的书桌,
原来我有些书,已被我房间的Air-Corn漏水给弄坏了。
还好只是一两本,过后我把那些书都搬下来了。
都是有关设计或摄影的书。














直到半夜,我在去睡觉。


07-01-2012
星期六,原本想去上班的我,八点多就醒了。
想了想,还蛮累的,所以就觉得不去上班了。
因为我星期六去或不去上班都可以的。
大约十二点左右,老板打电话给我,
我还以为什么事,还好只是问我些布条的东西。
过后就一整天在家没出去了!
其实今天还蛮无聊的,就连晚上的团契我也没去。
新春晚会,对我而言,那里已经不在我的第一位子了。
我已经彻底的绝望!
晚上就和爸妈一起去吃晚餐,
吃完以后爸说要去Sunshine Farlim逛逛,
因为妈妈说那天开到半夜一点。
去到那边才知,原来是妈妈乌龙,
十一点就关了,但由于才十点多,
所以我们进去逛逛下了。
买了些新年用品,也买了我最爱吃的SUSHI !











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和凯迪,Aura,Golden和身在日本的Vincent玩Dota,
到了半夜三四点,我才去睡觉。


08-01-2012
在上我迟醒,就急忙冲凉换衣服,
就去教会了,我还以为我是最迟的,
还好马哥还没到,就在外面等他。
他到后,我们就以往的到对面的咖啡厅吃早餐。
吃完,就走回教会去了。
Sunday Service结束后,我们去了Asamu吃午餐,











顺便给少年开会,当然也有长辈陪同。
午餐吃完后,我,马哥,Andrew Teoh 和 Janice Wang,
四个人就到1st Avenue去逛街,买新年衣。
其实我是没事做,所以就跟去了,因为我的新年衣,
已经买了 =x
逛下逛下,我们去Starbucks和饮料,
喝完,又开始逛,最后我和Andrew Teoh买了一件
I Love MY的衣服。














由于Janice要到Prangin mall去,所以我们就去那边逛的时候了。
在那边,我遇到很多人 =.=
我的旧同学,我最不想见的学姐等等。
还好,他们都没见到我。
我也在那边买了一个iphone , ipad的灰尘塞。
找了很多间店才找到 =.=
过后又回去1st Avenue会我妹,
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回教会。
我负责载Andrew Teoh回家,
也叫了他叫我Guitar,因为我彻底放下Bass Guitar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想放下,
我记得我说过我会放下,但是我又去弹,
这一次,我真的放下了。














这一张是今天看到觉得美所以拍下来的哈哈,
由于没带相机在身上,所以就用手机拍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