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My Heart ~

最近,发生了蛮多事情的。
我渐渐的觉得累了,
渐渐的有了放弃的冲动。
昨天决定了把她放下了,
说了两年多,终于做了决定,
真正的把她放下了。
她送我的钱包,她的衣服,
属于我们的,我都埋在地底了。
也去买了新钱包,新项链~
最近会觉得累,很大的可能是压力越来越重了。
很多东西,我都很想很想放弃。
放弃我最喜欢的,
放弃所有的。
工作,开始压力渐渐的变重了,
因为工作环境,工作的东西都不一样了,
变得更高尚了,。
对,说是很威风,但是我的苦,
老板给的压力又有谁知呢?
我真的完全没有了方向,
我不知道我是否要继续。
每个人看我嘻嘻哈哈,
但是我是真的快乐吗?
可以说,没有人知道吧?
因为我找不到一个可以聊心的朋友。
全部都很假,很假。
我最近很辛苦有谁知道?
没有人,因为我不会把我不开心的一面带给大家。
除非,我真的不爽那个人。
我不会伪装,但是我渐渐的学会了 =)
我也习惯一个人了,所以,
都不会特意去找女友 =)
好了不说了,说些别的吧。

我的新家好了,再过两或三个月就能进去住了。
开心,有新房间了。
在这期间,有很多东西我想买,
Macbook Pro 但我会买最便宜的,
因为以后我会买iMac =)
还有师傅的相机,Nikon D700
还不知道他要买我多少钱,
希望不要太贵吧,那都是我自己的血汗钱啊 >.<
原本我部落格改了新排式,
但因为某种原因,所以我又换回了旧的那个。
没什么了,想静静的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