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I'm Back !

我又回来了...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懒惰写部落格....
最近我开了一个Apple Artistry 的Page , 我开始想弄自己的公司了...
希望不要三分钟热度就好了~

今天是我们珠海团队最后一次的会议,是在一个很轻松的环境下开的会议。
希望我们的珠海活力营不要有什么差错,希望上帝一路的看顾我们。
让我们有平安的脚步到达,平安的脚步回来槟城。
他们也安排了我领唱,我的天啊,我没领唱过!
我自己也想试试看,希望神会在我身上动工。
再过四天我们就要起程去到中国珠海了。
还蛮期待的 >.< 毕竟是第一次没有父母陪同下出国。

好了不写了,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